作者BaoC (面对新生活~)
看板KOF
标题[心得] 月经文又来了...XD
时间Sat Sep 9 20:13:49 2006
最近不知道怎麽搞的..是开学还是怎麽了
网路的人超少...
像渔人和中山都没有人去耶
(因为今天是星期六的关系吗!?还是大家都跑去淋雨静坐了XD)
------------------------------------------------------
今天我跟一个高手打 ... 改变了我的想法,
好像打了七场,第六场的时候我赛到第一胜,
对手马上换了02的最强逃战流....小雅来跟我打,
极尽逃战之能事,用得真的很好...
把我打得落花留水,没有招架之力....
我只能说,用的棒!
而打完後他马上不发一语的下线了...
这表示:他示威成功? 他反讽我打逃战?
如果真是这样,我不否认,
用键盘的我最高级的招是"连技成功"
其他时候不是跳打,就是下重脚,有机会才会使用不稳定的连技
不过我并没有使用逃战一流的小雅、舞、京等442a
而是用Vice、Andy、Mary、罗柏特等人,就算要打逃战也没有太大的发挥空间吧!?
不过我的实力在网路这麽多人中,顶多排到下层的中央
竟然可以让对手(还是高手)动怒.....哈哈我觉得满有趣的
所以我的想法变成:
我选的角色只要能让对手气到想换龟角来跟我打,我就成功了
也许今天的情况是我想太多,
不过我不是个没品的人,就算连输10几20场,
都希望对手跟我说,我的问题在那边,或是他觉得打法不好。
我都会跟他说谢谢..
希望下次碰到传说中那个键盘流高手,教教我个一招半式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47.17
1F:推 CRAZYDRAGON:别担心 输也是能很开心的 我也是键盘的XD... 09/09 20:21
2F:→ CRAZYDRAGON:我也是跟你差不多吧 我用KULA BILLY 第三个不一定 09/09 20:22
3F:→ CRAZYDRAGON:下次你来电电我就开心点罗.ORZ 常常被那几只骗 09/09 20:23
4F:→ CRAZYDRAGON:只要你打法说的过去 看到敌人动怒也很好玩阿^^ 09/09 20:24
5F:→ CRAZYDRAGON:输就是累积经验 09/09 20:25
6F:推 indpwin:猛攻是种打法 逃战也是种打法阿~ 没有人有资格批评的 09/09 20:25
7F:推 indpwin:打电动嘛 就是要玩的开心 用自己喜欢的玩法就好 09/09 20:31
8F:推 timyau:嗯..我想对方觉得有赢就好了吧?他也没说什麽,就别气了吧 09/09 20:59
9F:推 davywangtw:我觉得 他是想教教你怎麽打逃战 有时我也会这样 09/09 22:10
10F:→ davywangtw:因为遇到太弱的人打逃战 说真的超无聊 09/09 22:10
11F:→ davywangtw:我不觉得他有动怒 反而是你来PO文才算动怒吧 09/09 22:11
12F:推 BaoC:针对自己的情绪...跟大家道歉...> < sorry 09/09 23:56
13F:→ BaoC:可是我的打法不是逃战....很多跟我打过的人都这样觉得 09/09 23:57
14F:→ BaoC:感谢一楼^^ 不过我不会因为自己输而不开心... 09/09 23:58
15F:→ BaoC:是因为那个人的态度让我有点不舒服.... 09/09 23:59
16F:→ BaoC:如果真要打逃战的话...我早就选小雅、舞、百合之类的角色了 09/09 23:59
17F:推 BaoC:而且打7场,他赢了6场...这样还不爽...是要全赢才行罗? 09/10 00:02
18F:推 savetheworld:好像是你动怒了0.0 09/10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