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ochineo (审判之雷)
看板KOF
标题Re: [心得] 月经文又来了...XD
时间Tue Sep 12 10:36:40 2006
看到各位大大的意见~真的是有感而发~(小弟只爱潜水啊~XD)
其实玩到一半~不管是赢的说出last或是输的说last~都有理由
像小弟~打个7.8场之後说出last的情况~不外呼就像大大所说~
可能是实力有点差距~不然就是遇到不喜欢的打法~
不过也是有打到难分难舍的啊~~XD
但小弟也有遇过一种情况~说真的~小弟也蛮气的~
明明对手打的就不错~输也输的光明正大~~
可是为什麽在连败之後就开始龟~龟没用之後~就开始选随机呢~
连败之後龟:嗯~~改变打法~就让你try看看~
龟没用之後~选随机:这是怎样~~没斗志随便玩~还是根本就不想玩了~
不想玩也不用选随机来气人吧!所以看到对手在龟了3.4场连败之後选随机
小弟的理智线就断了~直接触发「按ESC」的指令
所以罗~像这种情况~应该是说按ESC的人不对~
还是打不赢人~随便应付了事的人不对呢~见仁见智罗~
另外啊~小弟也是有遇过~在n连败之後~赢了一场就跑的人~
小弟还有一堆人还没玩耶~酱就跑了很可惜说~~Q_Q
最後啊~还有嘴炮魔人~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XD
小弟最近比较少能上线了~~~公会说要每天花2小时推BWL~~
没时间上线打KOF~有空再和各位高手PKPK~~
"出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48.202
1F:推 kyoiori2:网路玩真的小白太多了又会 lag 所以才去外面玩 09/12 10:52
2F:推 BaoC:我的话是不会选随机啦...是会随便选不常用的乱玩XD 09/12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