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iori (手黑黑)
看板KOF
标题Re: [心得] 月经文又来了...XD
时间Tue Sep 12 11:44:17 2006
※ 引述《orochineo (审判之雷)》之铭言:
: 看到各位大大的意见~真的是有感而发~(小弟只爱潜水啊~XD)
: 其实玩到一半~不管是赢的说出last或是输的说last~都有理由
: 像小弟~打个7.8场之後说出last的情况~不外呼就像大大所说~
: 可能是实力有点差距~不然就是遇到不喜欢的打法~
: 不过也是有打到难分难舍的啊~~XD
: 但小弟也有遇过一种情况~说真的~小弟也蛮气的~
: 明明对手打的就不错~输也输的光明正大~~
: 可是为什麽在连败之後就开始龟~龟没用之後~就开始选随机呢~
: 连败之後龟:嗯~~改变打法~就让你try看看~
: 龟没用之後~选随机:这是怎样~~没斗志随便玩~还是根本就不想玩了~
其实这样子讲很怪吧? 龟很不好吗? 要是能赢 就是好打法呀
(除非是什麽无限段 bug技之类的~)
像我就觉得我有一些角色玩的满龟的= =" ex: 不知火舞~ orz
随机的话 也不能说是别人乱打吧~~~ 说不定是每一只都会玩
只是不知道哪一只可以跟你对打吧~~~~~~
像我记得有位板友也是选随机来玩的~~^^"~~
现在玩kof的人越来越少 要珍惜>"<
===
以前我干过一件很gy的事
就是对方选什麽 我就选什麽 幸好你不是遇到这种的吧
这样子才气XD (不过我那是我国中的事了@@")
: 不想玩也不用选随机来气人吧!所以看到对手在龟了3.4场连败之後选随机
: 小弟的理智线就断了~直接触发「按ESC」的指令
: 所以罗~像这种情况~应该是说按ESC的人不对~
: 还是打不赢人~随便应付了事的人不对呢~见仁见智罗~
: 另外啊~小弟也是有遇过~在n连败之後~赢了一场就跑的人~
: 小弟还有一堆人还没玩耶~酱就跑了很可惜说~~Q_Q
: 最後啊~还有嘴炮魔人~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XD
: 小弟最近比较少能上线了~~~公会说要每天花2小时推BWL~~
: 没时间上线打KOF~有空再和各位高手PKPK~~
: "出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98.168
※ 编辑: darkiori 来自: 59.117.98.168 (09/12 11:45)
1F:推 kyhkyh:02与XI我几乎3只都选随机 09/12 11:47
2F:推 BaoC:对方选什麽....你就选什麽.....这个..应该还ok吧..... 09/12 11:55
3F:→ BaoC:因为心态一定是..."我也会用这只..来比比看呀!" 09/12 11:56
4F:推 ashdiamond:那如果他选随机是来乱的呢?打不过就开始摆烂你要理他吗 09/12 12:26
5F:推 dragonsoul:对方选什麽,我就选什麽 ← 这个我常做 XD 09/12 13:07
6F:→ dragonsoul:不过通常是对方比我强,我选同角来学习他的打法 09/12 13:08
7F:→ dragonsoul:另一种情况是对方输了牵托说是角色相克 09/12 13:09
8F:→ dragonsoul:我跟他选同样角色,他就不能用这个藉口了 XDD 09/12 13:10
9F:推 snowboarderx:等来等去的 遇到这种人 应该会直接esc吧 反正不用钱 09/12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