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xx (喔喔喔)
看板KOF
标题[分享]XI 凡妮莎
时间Tue Sep 12 13:01:39 2006
前几天有去大永玩了一下
摸出了点头绪
跟大家分享一下 @ @"
2b -> 6a -> 624a -> 4c -> 46a -> ....
正如版友所说是可成立的~
不过放枪的机会还蛮高的 = =
我个人是这样用的
2b -> 26a -> 624a -> 4c (停顿一下) -> 46 a
我觉得会比较顺手就是了
不然 2b -> 6a 感觉会卡卡的 = =a
然後 624a 接4c 的时间要抓一下 可能要练个几场
(就像金卡法的 2626b -> 66 a(停顿) a -> 2426b 一样 要抓点手感就是了)
46a完 一般都是接 26b -> 2626a
只要一格气
就可以打不少血
而且2626a 中途可 QS
算是很不错的角色
不过她的领必我只看过一两次而已 @ @
没有记下来
希望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谢谢大家 <(_ _)>
--
後记
其实
XI 我个人觉得做得还不错的说 @ @
只是不知道为啥 2k2玩的人也很多就是了
我是比较喜欢走华丽风的角色
像K' 堕珑 marry duck 都是在 XI才开始让他们当正职角色
对於
kula 牙刀 奥斯瓦 是很强势
不过太多人用 就没兴趣了 囧
而且
最近星期六大永都有蛮多高手出现
其实还蛮爽的
哈哈
虽然KOF没有像98~2k2时那麽盛行
不过
我想 我还是会继续玩下去吧
嗯
(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56.96
1F:推 pp31419:推最後四行!!! 09/13 00:14
2F:→ yuzhusu:大永周末好像都会录影? 09/13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