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e33 (艾奥罗斯)
看板KOF
标题Re: [心得] 月经文又来了...XD
时间Tue Sep 12 12:40:31 2006
※ 引述《darkiori (手黑黑)》之铭言:
: ※ 引述《orochineo (审判之雷)》之铭言:
: : 看到各位大大的意见~真的是有感而发~(小弟只爱潜水啊~XD)
: : 其实玩到一半~不管是赢的说出last或是输的说last~都有理由
: : 像小弟~打个7.8场之後说出last的情况~不外呼就像大大所说~
: : 可能是实力有点差距~不然就是遇到不喜欢的打法~
: : 不过也是有打到难分难舍的啊~~XD
: : 但小弟也有遇过一种情况~说真的~小弟也蛮气的~
: : 明明对手打的就不错~输也输的光明正大~~
: : 可是为什麽在连败之後就开始龟~龟没用之後~就开始选随机呢~
: : 连败之後龟:嗯~~改变打法~就让你try看看~
: : 龟没用之後~选随机:这是怎样~~没斗志随便玩~还是根本就不想玩了~
: 其实这样子讲很怪吧? 龟很不好吗? 要是能赢 就是好打法呀
: (除非是什麽无限段 bug技之类的~)
: 像我就觉得我有一些角色玩的满龟的= =" ex: 不知火舞~ orz
: 随机的话 也不能说是别人乱打吧~~~ 说不定是每一只都会玩
: 只是不知道哪一只可以跟你对打吧~~~~~~
: 像我记得有位板友也是选随机来玩的~~^^"~~
: 现在玩kof的人越来越少 要珍惜>"<
: ===
: 以前我干过一件很gy的事
: 就是对方选什麽 我就选什麽 幸好你不是遇到这种的吧
: 这样子才气XD (不过我那是我国中的事了@@")
: : 不想玩也不用选随机来气人吧!所以看到对手在龟了3.4场连败之後选随机
: : 小弟的理智线就断了~直接触发「按ESC」的指令
: : 所以罗~像这种情况~应该是说按ESC的人不对~
: : 还是打不赢人~随便应付了事的人不对呢~见仁见智罗~
: : 另外啊~小弟也是有遇过~在n连败之後~赢了一场就跑的人~
: : 小弟还有一堆人还没玩耶~酱就跑了很可惜说~~Q_Q
: : 最後啊~还有嘴炮魔人~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XD
: : 小弟最近比较少能上线了~~~公会说要每天花2小时推BWL~~
: : 没时间上线打KOF~有空再和各位高手PKPK~~
: : "出现"
我目前遇到最嘴炮的大概就是"白烂王"吧~~一直在哈哈哈
打输又要说摇杆坏了...然後只会用些奇怪的招式
整个聊天室就看到他在耍白烂~~
早上还遇到一个"9"一直选路卡尔~~
呵呵~~还真特别~~超爱用路卡尔的真少见阿
打一打也跑掉了...狂发气功也很烦
不过看到有些输了就选随机真的挺不爽的
感觉没啥乐趣....
不过大家也都蛮客气的啦...
毕竟不用投钱...好玩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07.117
1F:推 CRAZYDRAGON:超讨厌白烂王的 多嘴 09/12 12:40
2F:→ CRAZYDRAGON:好险我只跟牠打过一场 09/12 12:41
3F:推 Rice816:痾...为什麽输了选随机会不爽啊? 我自己在外面玩有时会 09/12 12:43
4F:→ Rice816:这样,不过是因为有时候为不擅长的人反而能赢 ~ 09/12 12:43
5F:推 senas:我知道有个叫新手想练习的 输了就怪lag... 09/12 12:54
6F:推 stre33:如果一直一打三,那它还选随机,不就很奇怪了吗~我的例子.. 09/12 12:56
7F:推 killme323:那个白烂王当成精神病患者来看还蛮有趣的 09/12 13:22
8F:→ killme323:上次我跟他说乾脆说他只用一只脚趾头头玩...XD 09/12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