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fcloud (死死克劳德)
看板KOF
标题Re: [讨论] 所有的kof系列 ~ 大家最喜欢哪个角色~
时间Wed Sep 13 22:19:55 2006
说到最喜欢的角色
因为我是从97开始玩的
当时自己最爱用的角色是泰瑞.八神.克拉克
毕竟还小(羞)
喜欢的也机乎是人气角色
後来因为不喜欢援助系统99-2001都没玩
长大後到2002重新开始玩
却变成喜欢玩奇怪的男角还有KULA跟ANGEL
不过虽然喜欢ANGEL可是完全不会用(爆)
至於奇怪的男角就像山崎龙二.K49之流的XD
其他大概就是K'.二阶堂.拉夫.克拉克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25.236
1F:推 TSFM:97泰瑞倒跃踢会破坏同学友情... 09/13 22:46
2F:推 elsewhite:什麽叫做会破坏同学友情啊? 会很激歪吗? @__@a 09/13 23:18
3F:→ TSFM:打击防御还蛮惹人厌的,段数多看了更生气,哈 09/13 23:23
4F:推 elsewhite:97倒跃踢是不是623P啊 我记得因为设定太强 後来就改28了 09/13 23:36
5F:推 TSFM:是的,当时荒咬毒咬的打击防御判定也很大 09/13 23:37
6F:→ mhhe:我最讨厌那种28还是46的了orz 09/13 23:55
7F:推 elsewhite:是因为28跟46感觉上都是一直在退後或是防守的关系吗 XD 09/14 00:22
8F:推 TSFM:46还好,集气机会比28多,28不能即时对空比较冏 09/14 00:24
9F:推 howj:97 泰瑞可以打到死 再接玛莉 第三只放红丸 小弟第2队(97) 09/14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