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iori2 (咕)
看板KOF
标题Re: [讨论] 所有的kof系列 ~ 大家最喜欢哪个角色~
时间Thu Sep 14 12:53:55 2006
我也蛮喜欢麟和影二的(都是蒙面系..可以和男塾的万丸组一队XD)
麟招式都很特别手很长还会喷毒雾和针
01的max必杀 千手罗汉杀 超炫的又爆血
另一招max乱舞技 飞贼奥义 乱舞‧毒蛾 最後手一挥 对手就一直被往後弹
请问他是丢什麽出去吗?看不太懂...
最爱的还是2000的毒手功(好像男塾某人的奥义)
对手中了後会慢慢损血到剩下最後一点
虽然扣写的速度不快
但对手的步调会因此乱掉(心机啊)
麟和影二的的招式有点像
影二的的天马脚和麟的飞雷脚姿势很像
一样会瞬移 还有都有乱舞系超必
影二在XI的end还颇搞笑的...
女角的话最爱凡妮莎 我爱短发女 (虽然不会用)
再来就是vice了 声音很sex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5.179
1F:→ HAMI:推麟2000的超必 我已经把它当抓技用了 :P 09/14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