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iori (手黑黑)
看板KOF
标题Re: [闲聊] 关於大家用的角色
时间Mon Sep 25 08:06:17 2006
: 不知道这样玩的话动机是什麽
我的话 就是先选自己喜欢的 再选自己玩的顺的
最重要的一点 我很犯贱 就是绝对不练那种超强的角色....orz ex: 02的金卡法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XDXD
看到大家都用 就不想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07.226
1F:推 eggimage:因为你犯贱 XDDD 09/25 08:07
2F:推 darkiori:楼上真中肯>< 09/25 08:11
3F:推 fullmax:这.....跟我一样 跟强角好像八字不太合~"~ 09/25 08:22
4F:推 kyhkyh:我也不太喜欢用强角,会偶尔练但只限於对电脑 09/25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