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ggy (迷你机)
看板KOF
标题Re: [问题] 应该早有人问过噜......
时间Mon Sep 25 15:32:23 2006
※ 引述《darkiori (月饼)》之铭言:
: ※ 引述《pisceszone (北极熊拔毛....冷ㄚ....)》之铭言:
: : 克拉克 近立C 2段 接 (63214)*2+AC 怎麽放啊???(好像会用三条气吧)
: : 还有山崎近立D 2段 接 (63214)*2+AC
: : 八神近立C 接 412363214+AC之类的
: : 简单的说
: : 就是如何在没发动BC的情况下直接放MAX超必杀?
: 我曾经在网路上 被 clark c ,bc,c(一段),超大绝!~
: 下线之後越想越不对~
: 就自己练了!~><"~ 呵呵 练了几十次 终於练起来了
: ========
: 没有想像中的难~
: 我的方法:
: c(两段),6321bc(快一点接)4c(一段),63214ac
: ><"
不好意思… 看见以下的推文才跑来看…
请问一下 这样子的用法是指原地3hit+大绝吗?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比生命更可贵的是存在┼┼│
┼ ┼┼
┼ ┼┼─┼┼┼┼─┼┼┼ 比死亡更可悲的是遗忘
─http://0rz.net/561ao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84.210
1F:推 darkiori:嗯 会先打两下 再打一下重手 就抓大绝^^ 09/25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