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it (Disco Inferno)
看板KOF
标题[问题] 02 拉蒙
时间Wed Oct 11 22:47:33 2006
请问一下大家
拉蒙的 C >> 3B >> 214C >> 3C >> 3B >> XXXX
里面的214C要怎麽抓时间呢? 我成功率很低 XD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76.197
1F:推 Frank0608:重点应该不是214C..而是你第二个3C按的时间!! 10/11 23:13
2F:→ Frank0608:最主要是要看距离..近的用走的,远一点就要跑一点 10/11 23:13
3F:推 darkiori:214c 轻轻按一下就要向前了 10/11 23:26
4F:推 ForeverOrz:需要一点寺庙 10/12 15:23
5F:推 kyoiori2:寺庙? 10/12 15:26
6F:推 Gunit:TEMPLE = = TEMPO 10/12 15:27
7F:推 jodrm:主要是 214c 放的时间, 一按c 後就要放, 不然会後退 10/14 00:37
8F:→ jodrm:我都是往前走一步再接一次 3c 3b 2141236b 10/14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