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en (不良打工仔)
看板KOF
标题Re: [请益] 有关 Oswald
时间Sat Oct 21 01:00:21 2006
※ 引述《jodrm (红伶心事)》之铭言:
: ※ 引述《blaen (不良打工仔)》之铭言:
: : 打点抓对自然会出现最後那一下,基本上3A>214A>236b>214e
: : 这个是最无脑的出现方式,练熟的话几乎是100%出现
: : 又称最速A斯OR最速烈火
: : 还有画面端的3A>236b>236a>236b>214e这也是,上面都是最速出招就行了
: : 巴哈应该有不少讨论
: : 练奥老一定要会这招啊,不过缺点是
: : 出招後离对手太近的话会被某些招式确反(不管有没有成功)
: : 虽然砍那一下又痛又爽XD
: 这几天都在狂练 Oswald 的最速烈火
: 可是只成功了一次
: 我都是用 2b > 2a > 214c > 236b 等敌方撞墙飞到我头上时
: 再转 214e
: 可是都只会转上去 硬是不会出烈火
: 因此再来请教各位 有什麽绝窍吗??
: 时间点要怎麽抓才会对呢?
: 谢谢!!
因为你说的连段根本不是最速= =;
当然很难出来(变成要抓打点)
会用3A的原因是因为对方被打到是浮空的,要在对手是浮空的状下
用236b砍到对手的弹墙点会比一般从地上连段来的高,飞的高度也会比较高
这时转出来的才是最速A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GyjEFCiUyY
这一段影片看一下吧갊注意他出ACE的时候对方是不是都弹很高?
这个才是最速ACE
建议先把最基本的最速节奏抓好再来套入QS连段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7.83
1F:推 jodrm:谢谢指教, 感激不尽 10/2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