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ahung (唇哥哥)
站内KOF
标题[问题] KOF XIII 坂崎良的5D3B
时间Thu Oct 31 17:10:49 2013
我看了很多影片
坂崎良几乎都是2C3B或5D3B的方式进攻
主要是为了防什麽呢?
自己实战中2C弱虎煌好像对手也很少能有什麽动作(耗气滚?)
而3B又会不自觉影响到自己连段
所以不知道用这招的用意在哪?
题外话
steam ID:justahung
主要玩的角色:king leona ryo 爪八 neste京 VICE
有兴趣可以一起玩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4.97.20
1F:→ RuinAngel:防cd反跟cd滚,而且非角落距离不会拉远 10/31 18:11
2F:→ villix:这ID我有印象~我好像被电很惨 10/31 20:01
3F:→ justahung:没的事,我都靠以前的经验在打>_< 10/31 20:16
4F:推 Nishino:原po高手 10/31 22:34
5F:→ RuinAngel:我超想不开加了原PO好友然後被电爆,楼上怎麽不早讲 11/01 09:15
6F:→ lucislave:咦3B下段受不是不能格CD返吗 ?是6B上段受才可以吧 ? 11/01 11:04
7F:→ lucislave:3B的目的应该是在抵销自己不连段以後的出招硬直 11/01 11:05
8F:→ lucislave:同时防范对手采取下段起始的连段作法 11/01 11:05
9F:→ justahung:受教了,不过2b很长的角色多吗?因为很少被确反不清楚Orz 11/01 11:33
10F:推 Rice816:我自己会用是因为硬直较短,偶尔用可以牵制一下对手 11/01 12:21
11F:→ Rice816:这 ID 好像也电过我 XD 11/01 12:24
12F:推 kokokok:这id很强˙晚点加ㄧ下 11/01 14:09
13F:→ justahung:......天大的误会啊QAQ 11/01 15:51
14F:→ villix:我记得那天被电完我躲在棉被里哭 11/01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