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great (感谢神)
看板KOF
标题Re: [问题]为何KOF每年有韩国队出现频率这麽大
时间Sun Nov 3 18:05:49 2013
※ 引述《dfg512 (漠刀绝尘)》之铭言:
: 我今天从94玩到13代再玩一次,发觉每年有个队伍出现
: 频率很大,就是韩国队,各位可能会说其他队如饿狼 龙虎出现频率
: 也很大,我这麽是指国家队等,全世界这麽多国家只专门制造
: 一个韩国队.......... 日本不是不喜欢韩国吗?
: 不知道是甚麽用意.............
对耶
其实我也有一样的疑问
我国小玩KOF96的时候
就有很多人用金卡法和陈可汉他们
然後在港漫中
金卡法代表正义 实力中上 我也蛮能接受的
可是像看YOU TUBE KOF13的比赛
还是有很多人都用金卡法
这不就代表金卡法很好用吗?
我是不太会用KIM
可是很多高手爱用啊
顺便一提 我玩KOF常用的刚好都跟港漫的重要脚色一样
我因为不太会玩 所以最爱阪崎良和泰瑞柏格
至於草薙京我是很想练可是不太会用
回归正传
韩国队 金卡法我不太爱
可是似乎对电玩制作组群来说
他们似乎一直很重要
话很多
谢谢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3.149.5
1F:→ RuinAngel:良从来都是港漫里一开始好像最强结果後面鬼隐的渣角吧XD 11/03 18:06
2F:推 dfg512:韩国队我反而喜欢姜峰 11/03 18:08
3F:→ imgreat:全勳在漫画里也蛮强的 而且很酷 11/03 18:16
4F:推 diru:港漫...? 11/03 19:47
5F:推 jackalch:金卡法跟不知火舞是饿狼传说的人气代表 11/03 21:35
6F:推 Luciferous:金甲唤在细井雄二画的饿狼传说2漫画里是恶人XD 11/03 23:45
7F:→ cancerman:良不错了,泰瑞在港漫几乎没威过XD 11/04 02:18
8F:→ RuinAngel:2000有威啊,第一个伤到 Zero 的XDDD 11/04 07:10
9F:→ qazieru:港漫97泰瑞也很威啊 11/04 10:51
10F:推 ironkyoater:97泰瑞是第一个领悟大宇宙力量的人XD 11/05 05:18
11F:推 k10chen:泰瑞无敌 连技简单易上手 11/05 10:30
12F:→ Eriol:个人怀疑港漫是拿游戏中 主要人物好用程度决定谁威谁废 11/05 19:31
13F:→ Eriol:当然,还有作者个人喜好 11/05 19:32
14F:→ RuinAngel:一切都是看编剧比较喜欢哪个角色吧?像2K作者就偏爱泰瑞 11/06 09:16
15F:→ RuinAngel:她自己有承认,所以她的拳皇漫画里Terry戏份都不会少 11/06 09:17
16F:→ Eriol:我当时看港漫的时候是认为,97泰瑞会威,是因为有简易接到死 11/06 12:09
17F:→ Eriol:安排玛莉打倒雪鲁米也是因为97玛莉623K乱夹超威 11/06 12:10
18F:→ Eriol:96也是因为克劳萨比基斯好用,所以老克是主角魔王以外最强 11/06 12:11
19F:→ Eriol:不过像大先生那种几乎路人化的就不知怎麽解释了= = 11/06 12:11
20F:推 goodman:Mr.BIG:啍...小兄弟说我路人?先来试试我的Mr.BIG再说吧! 11/09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