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llix (瓜子被蜀国的狗吃了)
看板KOF
标题[问题] 一开kof就当掉
时间Wed Nov 13 11:42:21 2013
现在一开就会在选择角色的画面之前当掉
唯一可以玩的方法就是有人邀请我
请问有人遇到相同的问题吗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24.143
1F:→ Burdened:...你是开哪一年的KOF 11/13 14:22
2F:→ villix:sorry 是开steam的kof xiii 11/13 14:26
3F:→ Rice816:重新安装试试看? 11/13 16:28
4F:推 Burdened:硬体规格po一下? 11/13 17:37
5F:→ villix:我原本都可以玩~是到前几天才突然不能上的 11/13 19:20
6F:→ villix:所以硬体规格应该没关系XD~还有我也重新安装过了~~也没用 11/13 19:20
7F:→ villix:非常奇怪@@ 11/13 19:20
8F:推 otogi:我是打赢ARCADE模式的斋祀後会变蓝萤幕重开机... 11/13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