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 (彩虹与满月的共存)
看板KOF
标题[问题] XIII异常(系统要我重安装nero)
时间Thu Dec 19 23:00:54 2013
如题:
前几天在烧录mp3时候有些问题,就乾脆把烧录软体换掉(nero 8)
结果今天要开启游戏时候,跑到主画面之前就会顿住,
然後跳出小视窗显示nero有问题,要我重新安装.....
(心中OS:这关Nero啥事呀....XD)
但为了玩游戏..也只能接受,重装回Nero,结果还是一样 = ="
确认安装的nero版本跟移除的一样,而steam也重新安装过还是不行
google 跟 steam讨论区也没看到类似情况的文章,真是太诡异了!!
请问有版友遇过,或是知道可能是什麽情况的吗?
使用XP,之前都正常玩。防毒等软体也未做变动过,就只有移除Nero而已....
现在恨死nero啦啦啦啦啦
希望能有高手指点迷津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95.162
1F:→ villix:重灌XD 12/19 23:09
2F:推 RM9:先系统还原看看吧 12/20 03:30
3F:→ timyau:重开机看看..之前也发生过一进游戏就停住的问题,可能有更 12/20 10:34
4F:→ timyau:新作业系统重要档案还是什麽的吧...可以试试看 12/20 10:35
5F:→ RuinAngel:把那小视窗截个图贴出来看看吧,应该跟NERO无关吧 12/20 10:41
6F:→ ou:现在暂时用视窗化,等跳出小视窗,再把小视窗关闭,再回到游戏 12/26 01:09
7F:→ ou:暂时只能这样克服,至少游戏可以正常打,连线也OK 12/26 01:10
8F:→ SuM0m0:你有截图会比较好判断 可能跟光碟有关系? 12/30 13:36
10F:→ RuinAngel:你之前可能有选用nero当很多种档案的预设开启软体 01/02 12:50
11F:→ RuinAngel:可能某种格式kof有用到,清掉就好了 01/02 12:50
12F:→ ou:楼下指的清掉是指什麽意思,该怎样清呢? 01/02 20:23
13F:→ ou:我懂你所说的用nero当作预设开启软体,但我nero砍掉,重安装 01/02 20:24
14F:→ ou:依旧是这样,我可以从哪去看是否还有程式是预设NERO呢 @@? 01/02 20:24
15F:→ RuinAngel:基本上应该是某种影片格式是nero预设 01/05 07:17
16F:→ RuinAngel:如果没办法清掉那个格式跟nero的关联就试试用别的播放程 01/05 07:18
17F:→ RuinAngel:式取代?毕竟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副档名中奖XD 01/05 07:18
18F:→ RuinAngel:XP 的话我记得是 工具->资料夹选项 某一个 tab 01/05 07:19
19F:→ RuinAngel:很久没用XP了记忆不知道可不可靠... 01/05 07:19
20F:→ ou:喔喔~~好,我再来google试试找找看,感谢 01/05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