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653 (allstar)
看板KOF
标题[问题] 关於按钮
时间Wed Dec 25 21:28:46 2013
因为手把死亡率太高又没办法修,所以土炮了一只大摇
按钮是用
http://iamrm9.tripod.com/RM9s/Stick/RM9_stick2nd.jpg 这种
印象中当年玩大台也是用这种按钮,玩一下午都没啥问题
但是自己土炮的就不行,才玩一天风来之西林就感觉右手手指头有点痛
请问
1. 三和按钮连玩几天会有手痛的问题吗?
2. 三和按钮所使用的微动开关在一般电子材料行买的到吗?容易换吗?
3. 有没有其他按钮不太硬且值得推荐的厂牌?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57.220
1F:推 RM9:三和.清水都比老式按钮好很多啦 微动可能在网路上比较好买 12/26 10:36
2F:→ RM9:图片有点眼熟(? 12/26 10:36
3F:→ os653:撞到原作者啦XD 抱歉电子材料行找不到按钮图所以直接引用 12/26 12:12
4F:推 WEDI:把按钮内的弹簧拔掉不要用,靠微动开关支撑就好 12/28 05:17
5F:→ os653:感谢大大!问题完美解决,没想到这麽简单,不用买按钮了 12/29 23:04
6F:→ os653:拔掉弹簧後,大概只需要原来的三成力道就能按下去 12/29 23:05
7F:推 a0529gox:自己做摇杆也太厉害了@@ 12/31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