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mytp ()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关於DVD烧录器的问题
时间Fri Jun 2 17:00:00 2006
五个IDE装置耶
虽然不是不可能装在同一台电脑
但是普通人的板子应该只能装四个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62.17
1F:→ bluepz:所以说我必须舍弃我的小白VCD烧录罗T_T 06/02 17:00
2F:→ Jimmytp:舍弃DVD光碟机吧XD 06/02 17:58
3F:推 kevin1732:我比较好奇他第五个装置怎麽接上IDE排线的@@ 06/02 18:43
4F:推 tingyang:好奇+1 06/02 19:27
5F:推 perchik:可能其中有硬碟是SATA介面的或是另外有插IDE扩充卡 06/02 19:28
6F:推 love417:舍弃DVD光碟机+1 06/02 20:35
7F:推 shirozard:好奇再+1 06/02 21:56
8F:→ shirozard:另外虽然我只有一个硬碟,但还是舍弃了DVD光碟机了 XD 06/02 21:57
9F:推 bluepz:恩...我有一个硬碟是SATA介面的!!舍弃DVD舍弃光碟机喔!! 06/02 23:48
10F:→ bluepz:我舍不得我的小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6/02 23:48
11F:推 vyser:硬碟不要跟光碟机接同一条排线,真的要装的话,买IDE扩充卡吧 06/03 00:06
12F:→ vyser:把扩充卡接出来的排线用来接DVD-ROM跟CD烧录器 06/03 00:06
13F:→ bluepz:扩充卡价位大概多少阿? 06/03 00:12
14F:推 vyser:IDE扩充卡大概3~500,有1组IDE跟2组的都有,也有RAID功能的 06/03 00:26
15F:推 lightwings:要买IDE扩充卡要找支援ATAPI介面的.... 06/03 02:05
16F:→ bluepz:介绍应该都有写吧!!就找有支援ATAPI的!! 06/03 02:11
17F:→ lightwings:我也舍弃DVD ROM了,有三台DVD ReWriter就是了... 06/03 19:45
19F:推 vyser:还不错啦,不过拿来接光碟机或DVD烧录器就OK了 06/03 23:11
20F:推 bluepz:感谢大家!!我要下标罗!! 06/03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