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auron (双脚踢翻尘世浪)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请益] 电脑常出现程式错误 要求关闭或是除错
时间Fri Jun 30 19:21:08 2006
电脑日前怪怪的 只要一开机 过没多久就会出现篮底白字画面 之後就当调
经由朋友指导 可能是windows xp系统不稳
於是执行重灌步骤 重灌过後系统有比较好
但却常常出现程式错误 要我选除错或是关闭
不管选哪一个都会立即关闭该程式
这样的情形发生在IE MSN PCMAN KKMAN MEDIAPLAYER 我的电脑 连游乐场也会 囧
ps:这些程式我也都有重灌过 不知是电脑硬体哪个部分坏调 还是我没设定好东西
有谁能帮帮我吗 感激不尽
附上图片:
http://0rz.net/ea1x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15.129
1F:推 vyser:会拆机壳的话可以看一下主机板上有没有电容"冒"出来 06/30 19:53
2F:推 tingyang:凸凸凸凸电容 06/30 19:54
※ 编辑: ffauron 来自: 61.216.215.129 (06/30 20:01)
3F:推 tingyang:再灌一次吧 ~_~ 06/30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