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now (水也渐)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电脑一直逼逼叫的问题?
时间Sun Jul 2 03:00:05 2006
这是在三个月前经常发生的问题,很像女生的mc..
但最近只要我不小心在主机仍在执行的情况下动到主机或踢到它,电脑有时就会自动重新
开机 - -'' ,然後就一直逼逼叫;根据往常的经验,我就很自动地把记忆体拔下来重新
插上,起先这还不会造成我太大的困扰,但是..
由於最近暑假搬新家,电脑也需要迁移,而等到一切搬家事宜都结束後,理所当然要先把
电脑给先装上去,一边听着歌、一边收拾是一件很愉快的事;不过,可怕的事发生了!!
一按power键,电脑一如往常地逼逼叫,我也很识相地执行老动作,但这次不同了,居然
要花10几次的时间才能把电脑搞定,我跟我女友本来很开心地击掌庆祝..,开完机後电脑
似乎变的异常的慢,(CPU使用率100%!!)一开始我以为我中了似木马类的病毒
,但用卡巴斯基扫完之後,卡巴似乎跟我说我想太多了!
所以,我想请问各位先辈们,这问题是我重灌试试看呢?(离上次重灌不到一个月..)
还是记忆体出现了问题?(记忆体当初是被3C给婊了,给我展碁的牌子..)
先谢谢各位先辈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96.55
1F:推 vyser:那个B声是有意义的,可以用来判断是哪里出问题 07/02 03:35
2F:推 skynow:我知道阿,是记忆体出现了问题,所以,我才重插~ 07/02 04:09
3F:推 Jimmytp:也有可能是插槽出了问题 07/02 10:15
4F:推 takumi412:找条RAM (创见or金士顿) 来交叉测试吧 07/02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