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ang (我要p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报告] Ladies Digi电脑硬体选购及组装教学讨论会
时间Tue Jul 4 20:11:14 2006
※ 引述《tingyang (我要p币~~~)》之铭言:
: Ladies Digi 电脑硬体选购及组装教学讨论会
刚刚在上厕所想到的,特别追加
要不要学做网路线头,就压制网路线,外面短短10公尺可能就卖200元
自己来做还蛮便宜省成本的,就是简单的DIY这样,
虽然不像外面压的好看,但是要多长有多长,自己牵还蛮实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56.21
1F:推 lightwings:问题是压线器很贵...... 07/04 20:24
2F:→ tingyang:一并说,这一个高雄场也可以教XD 要的请推文,不然就算了 07/04 20:24
3F:→ tingyang:因为还要买耗材,还有每一个人操作都会占到时间等等 07/04 20:25
4F:推 yamaki:不过记得算接头耗材的钱 因为要教就要每个人都亲自做 07/04 20:24
5F:→ yamaki:一个接头五块钱 加一个小套子大概一元吧 07/04 20:26
6F:推 tingyang:唔,原来头这麽贵喔,都买整包的都忘记了orz 07/04 20:27
7F:→ yamaki:压线器价格还好 而且通常不用额外支出 顶多第一次买的时候 07/04 20:26
8F:→ yamaki:买整箱的有的会送或是包括压线器 一箱通常305公尺 07/04 20:27
9F:推 tingyang:我发觉我的推文都後发先至耶,看右边的推文时间 XDXD 07/04 20:35
10F:推 perchik:这似乎是看你是什麽时候按X的时间而定的,我也有被吓过 XD 07/04 21:29
11F:推 vyser:其实是婷雅打字太慢 XD 07/04 21:48
12F:推 jeff218:是打字太快才对吧! 07/04 21:49
13F:推 hexane21:我要学,感谢!! 07/04 22:27
14F:推 tomomo520:自己压虽然便宜,但一般人用不到一箱线,一箱不便宜 07/04 23:09
15F:推 vyser:线可以去电子材料行买,我觉得不用买到一箱,应该用不完 XD 07/05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