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erwaves (珀)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用Firefox不能开Payeasy
时间Thu Jul 6 21:06:46 2006
如题,
我习惯用firefox,但是每开payeasy那个网站就必当! (我想买牛尔啊~~~)
先是payeasy跑的很慢很慢,然後整个firefox就无法显示画面,
连右上角那个x都不能关掉视窗 @@
最後只能用ctrl+alt+delete关掉
每次要在payeasy买东西时只好另外用IE开...
可是我在其他的购物网站购物(包括线上刷卡等)都没有问题
不知道是怎麽回事?
有人可以指点吗 甘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1.194
1F:推 tingyang:我的也是,看来是payeasy烂 orz 07/06 22:40
2F:推 amberwaves:哈哈 所以是payeasy的问题吗!? 火狐使用者一起写信给 07/06 22:43
3F:→ amberwaves:payeasy客服部吧 XD 07/06 22:44
4F:推 sophia70:你们也买吗?好奇中...牛尔系列? 07/07 00:24
5F:推 tingyang:楼上没看女人我最大 07/07 00:29
6F:推 motics:折衷的办法是先装IE Tab吧!我不觉得客服会理这种问题 07/07 13:13
7F:推 Lorazepam:推IETab 07/12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