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ki (薰衣草的园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outlook的备份问题
时间Sat Jul 8 22:28:31 2006
※ 引述《ccyanni (醒来闻到咖啡香)》之铭言:
: ※ 引述《pink0814 (CUTECUTE)》之铭言:
: : 因为担心c槽可能有病毒
: : 所以打算ghost一下
: : 但是想要把整个outlook的所有资料夹备份
: : 请问这样应该如何处理呢
: : 我只有要ghost C槽
: : D槽还有4G左右可用 只用来存资料 应该没有问题
: : 我真的完全弄不清楚要怎样使用...
: : 且这电脑还是2001年底装的
: : 所以速度等等真是很一般
: : 请大家教我「简单安全的备份法」吧^^
: : 电脑白痴敬上
: 如果你只是要备份outlook的话(还是你是指 outlook express)
: 进入outlook里,在「个人资料夹」上按右键选「内容」
: 然後选「进阶」,就可以看到outlook的pst档位置,整个档备起来就可以
: 如果是outlook express的话
: 则是「工具」-->「选项」-->「维护」-->「邮件档资料夹」
: 就可以看到所有邮件档的资料夹位置,整个备起来即可
: 但要注意的是outlook express的连络人不是跟邮件放在一起的
: 所以用它的「汇出」,汇出你的连络人
: BTW, 因为每次重灌电脑都会忘了要备份什麽东西
: 所以我就整理了一下重灌时要记得备份的资料
: 你可以参考参考,当然也欢迎帮忙补充 ^^
: http://forum.yannicafe.info/viewtopic.php?t=1203
我另外会汇出邮件帐户设定 这样以後重灌设定邮件就很容易
在 "工具" 选 "帐户" 然後把每个邮件帐号设定都汇出
汇出的副档名格式是inf 重灌好了之後再汇入 一切pop3 帐密等等就都自动搞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77.147
1F:推 forcewalker:请问怎麽把邮件帐号设定汇出啊? 07/08 22:50
2F:→ dino0315:就和上面说的一样,选工具->帐户,在选邮件->汇出即可 07/09 01:25
3F:→ pink0814:谢谢 我决定两种方法都试试看^^ 07/1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