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cho (哈罗你好吗~)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DVD烧录的问题
时间Fri Jul 14 21:26:46 2006
我的电脑是 ASUS Pundit (准系统) 256 RAM XP pro
烧录片是 Sony DVD -R, 烧录软体是 NERO 6.3.1.4
日前家父买了 NEC ND-3550A 外接式DVD烧录器.
兴匆匆的把它接上自己的电脑想把一些影片烧出来备份.
可是, 连续烧录几片DVD都不成功, 从3x%~8x%不等百分比之後会静止不动.
也有去买 melody dvd +R 尝试烧录, 结果如上.
但是将烧录机借给室友, 她的是laptop, 也是 ausu的.
她却回报说没有问题, 一切正常.
经友人提醒, 可能是usb的问题. 在找了 usb 2.0 的 driver 安装之後,
依旧没有长进.
请问这样是什麽原因不能烧录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32.206
1F:推 vyser:先准备一片RW片,再用低倍速烧看看,8X不行就用4X 07/15 00:02
2F:推 lightwings:换个软体试试看吧....Nero... 07/15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