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bean (与子把手林中行)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感谢] 谢谢今天的硬体讨论会各位工作人员
时间Sun Jul 16 01:39:55 2006
其实。。我是个电脑白痴。。╭(─╴─)╮
一直以来,电脑对我来说完全是娱乐用,
加上现在是用苹果电脑,
对於一般PC更是一无所知
在很偶然的机会知道这个版,
一看到有办这种讨论会,
就觉得真是女性福音!!一定要参加的阿~
↑↑↑↑↑↑↑↑↑↑↑
(这绝对不是电台药品广告 ̄▽ ̄#)
今天上课收获超丰盛的!!
让我重拾久违的认真上课的感觉
对我这个完全是0的门外汉
认清了被我双眼蒙蔽的事实:
主机板。。原来就是那块上面什麽都有的板子
CPU。。啥几百脚位千千万万不要去数有几枝
显示卡。。玩Game爽快的关键好物阿~
POWER。。好孩子不要贪俗凹免费的喔~
从基本的电脑硬体认识、组装、使用上的小技巧
感觉非常的基础与实用~
让我有些微的信心,在七月底自己买新电脑组装
↑↑↑↑↑↑↑↑↑↑↑↑
说穿了还不是为了玩Game╮(╯▽╰)╭
很谢谢今天上课的各位大大
sophie姊姊的热心支援(有一种很安心的大姊姊感觉(*羞*))
听漾大人的精美PPT(偷偷发现你的T恤图案很可爱耶)
Lookers大大的精彩讲解(相信你平常一定不是穿这麽正式~XD)
vyser大人的实际操作解说(那个显示卡很炫喔~!)
还有其他神人跟恁老师还有闪光正妹们~~
今天真是辛苦大家了~再次感谢~!!
↑↑不小心就过"今天"( ̄y▽ ̄)╭ 有点晚po,请笑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4.80
1F:推 tingyang:你是坐哪边哪位啊,我这一场最大的失败就是没自介认人orz 07/16 01:41
2F:推 evilmask:Orz又有一个不认识的板友了(  ̄ c ̄)y▂ξ,楼上要负责 07/16 01:43
3F:推 ifoneday:sophia拼错了~~~~ 07/16 01:47
4F:推 ifoneday:我也是初学 一起来学 07/16 01:55
5F:推 sophia70:sophia(美式)sophie(欧洲)念起来都一样没关系拉。 07/16 02:34
6F:推 ahbean:抱歉拼错...Orz 我坐哪喔?中间吧~没差啦~不重要XD 07/16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