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84420491 (姊夫)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如何从别台电脑读出我的文件?
时间Thu Aug 3 21:18:26 2006
小弟曾经用资料换得这个宝贵经验..Orz
XP 的 EFS
如果没有backup Encryption certificate 或 assign Recovery Agent
基本上是没有方法可以打开的....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tw;255742
※ 引述《skychih (111)》之铭言:
: 刚刚我一个朋友问我这个问题
: 他电脑坏了
: 可是有一些资料放在"我的文件"里面
: 所以他问我怎麽在别台电脑读出来
: 把那颗硬碟当SLAVE
: 我叫他去开Documents and Settings\xxxxxxxx\My Documents
: 自己取的名字
: 就可以了
: 可是他跟我说开到那个xxxxxx资料夹
: 电脑就出现无法存取
: 那是否代表无法用别台电脑读取?
: 请问这样对吗?
: 是本来就不可以这样做?
: 还是我朋友是特例?
: 或者应该有其他办法??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49.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