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muge (你才是大笨蛋)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电脑无法开机
时间Fri Aug 4 00:37:06 2006
之前电脑用一用就断电了= =
後来开机是主机会亮但是没有萤幕显示
改用另外一台电脑的POWER发现可以使用
所以就去买了新的POWER来用
但是变成完全不过电(<=应该是这样称呼吧@@ 就是不会亮)
而且会发出塑胶烧焦味
就算再换成正常电脑的也一样
仔细检查发现电容爆了2颗(不确定什麽时候坏的...)
现在想请问一下可能是哪里出了问题?谢谢!!
PS.电脑灰尘之前都清过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24.35
※ 编辑: mumuge 来自: 220.139.224.35 (08/04 00:37)
1F:推 vyser:电容爆了@@",如果是主机板上的,保固内就送修,不然就买新的吧 08/04 00:55
2F:推 amadisyeh: 送修最好问一下要多久..过保的话要注明单换电容不测 08/0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