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ance (slance)
看板Magic
标题Re: [闲聊] 诚徵MWS玩家
时间Sun Jan 8 17:00:04 2006
※ 引述《ha580401 (维尼^^)》之铭言:
: http://mtgbb.com/mtg/index.php?sid=c1cba82ea1f3840a8f26e67db7fa19d7
: 这是我常逛的魔风论坛
: 在"魔导斗技场"那个子论坛里
: 有个置顶的文章可以下载MWS
: 完全免费
: 还有附说明以及详细安装过程
: 欢迎大家利用
: 一起加入MWS的世界吧^^
: P.S.1.牌还是拿在手上有质感
: 玩MWS也是逼不得已的阿@@
: 2.MWS还有个很大的好处是可以训练英文
: 因为你上网玩不知道国籍
: 所以大家都用英文沟通^^||
: ※ 引述《Awhaten (ㄚ华田)》之铭言:
: : 请问这是魔法风云会的线上游戏吗?
: : 如果是的话我挺想加入的
我也很久没有玩了说,不过我只有玩到第7版左右
严格说起来,只能算是个古代人了吧..哈哈
可以的话也是满想玩线上版的,不过研究所考试将近丫><
考完的话,应该可以找到不少同好一起玩吧...
不过...规则的话...可能就要重新来了XD
希望MWS一直都会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23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