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shyan (shyan)
看板MapleStory
标题Re: [发问] 使用者不见了 + 双开技巧闲聊
时间Thu Mar 25 19:06:20 2010
※ 引述《wahahoha (挖哈吼哈)》之铭言:
: 我之前想双开就再电脑上多创了一个使用者
: 结果今天重开机之後不知道为什麽旧的使用者不见了
: 开机就直接是新的什麽都没有的那个使用者
: 按登出也找不到本来的那个
: 不知道这是什麽状况
: 如果有板大知道怎麽救回本来的使用者的话麻烦教我一下
: 不然一堆资料就都掰掰了T^T
提供一下解决办法
搜寻使用者 甚至搜寻使
找不到相关文章
如果有op 麻烦请告知一声 我再自D
看到这个问题
就想到自己之前也发生过
开了新使用者要多开
却发现Administrator使用者隐藏了 @@
之前自己发生这情形时 有找到方法
想说把自己找到的方法提供给不知道如何解决的版包们
开启登陆档来修改即可在正常状态下显示,
在"开始"点"执行键入"REGEDIT"然後浏览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SpecialAccounts\UserList]
在右边新增"DWORD 值"名称为"Administrator"
然後点选两下修改数值为"1"
这样重新开机(或重新登入)即可
若不要让他在正常画面出现,只要将该数值删除即可
基本上 Administrator 使用者名称是大部分人都使用这个
如果说你有自己更改其他名称 就照你更改的下去修改即可
那聊一下双开的部分
之前有看板包提过
开新使用者 切换使用者後就会断线
或者根本无法开启游戏点点点的
首先开启游戏部分
开新使用者 记得选择电脑系统管理员
而不是受限制的
切换使用者会断线
那你在登入主使用者连线时
会有2个选项
一个是只有我能使用这个连线
一个是所有使用者都使用这个连线
要选所有使用者都使用这个连线才行
切换断线 或者开不了游戏
大部分是上面2个地方出问题
基本上一个枫谷大约吃了300M的记忆体左右
请自行衡量开几个就好
避免开太多电脑跑不动 @@
切换使用者的多开适用於像是免费钓鱼 XD
再来 如果你是用切换使用者多开
如果你有用视窗化
那你切换到B使用者
切回A使用者时 视窗化会变成全萤幕
这是正常现象 @@
快速切换使用者小技巧
跳到桌面後按WINDOWS图案的按钮+L可以快速切换
WINDOWS图案的按钮在CTRL跟ALT中间
如果你是要多开来放祈祷或者放火
那我会比较验议用 VMware Workstation
但是用这个多开的缺点是
电脑会非常的不顺畅 @@
没记错的话吃的记忆体是以G再跑的
所以请自己量力而为
不要开了吃不消整个卡死在那里 @@
以上个人多开经验
如有错还请各位不吝指教
--
ˍˍ
战败的人 出去 !!
▕罗喉▏
什麽神什麽佛,先战胜吾再说吧
▕君印▏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08.113
1F:推 nemfrvp:推~武君罗喉!! 03/25 20:01
2F:推 zero7608:感谢噜 能看到这麽详细的资料真是太感动了~~~ 03/25 20:05
3F:推 fishkn:汝今天ㄟ威~多罗~ 03/26 00:27
4F:推 monicasunset:推推 vista有解吗XD 03/26 01:18
拍谢 这是XP的解决办法
因我没用过VISTA 所以也不知道怎麽用 @@
所以可能需要其他用VISTA的版包解答了
5F:推 cheng07:Workstation是需要付费的,VMware Player 3为免费版本 03/26 02:40
6F:→ cheng07:也和Workstation一样可以创建虚拟机器^^ 03/26 02:41
※ 编辑: shyshyan 来自: 122.117.208.113 (03/26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