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mywbs (JmyWbs)
看板Master_D
标题[自介] 成大电通乙~
时间Sat Jun 30 01:47:34 2007
ID : jmywbs
性别 : 男
学校 : 成功大学
学院 : 电机资讯学院
系所 : 电通所乙组
指导教授 : 黄振发 老师
专长领域 : 呃... 研究所後~~看看
对研究室
想说的话 : 前几天去实验室,刚好遇到期末考,大家都在忙...没有人有空理我
我好难过>"< 只能说我去的时间点真不刚好呀
不过我认为这实验室气氛挺欢乐的
对学校
想说的话 : 好大~ 好热~ 真不赖!
对本板
想说的话 : 有这个版对研究生来说挺好的,大家有问题可以相互讨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4.4
1F:推 hammer7268:真的气氛还不错呦 06/30 10:16
2F:推 kxdejavu:="= 06/30 15:02
3F:推 joyfulpizza:那实验室还不错 我有认识里面的人 打棒球的 07/03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