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un (魔鬼筋肉人)
看板Master_D
标题[抱怨] 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办
时间Mon Jul 2 22:18:32 2007
我是一个商科研究所硕二学生
我们班除了我和另两个同门师兄弟外
大家都口试过了
我呢....一直到今年五月都还在帮老师作国科会计画
meeting时间是讨论国科会计画
不是讨论论文
一直五月底我才得以离开计画这苦差事
我的proposal是6/16提的
论文现在要发专家问卷
老师说了没认识WiMax 领域的人
我的论文是做WiMax
问卷老早就做出来了,只是他老人家不同意
要我去找专家访谈,确认问项是否合宜
我找了学术界的经过一次访谈
之後又修改了一次问卷给他看
他说要我去找经济部无线通讯推广小组的人较适合
我...无言..
小小研究生不靠任何关系怎麽找得到?
我很怀疑他到底有没有看过我的论文
我和另个同门的都很苦恼
七月底若没交口试成绩给学校
就确定得延毕了
我真的很想哭...
现在...专家我靠我姐帮我连络产业界的人
但他说下周日才会有空让我访谈
我论文除了问卷方面外
其他都完工了
只是我不晓得他老人家到底会不会又要我改哪些哪些?
但现在问卷还没生出来
寄信给她也不理
打电话给他就说你去找谁找谁
我现在真的没事做阿!
看着日子一天一天过,论文却完全没办法动
心中真有无限的辛酸
Proposal那天还跟我们说
给了你们这麽多时间,预期你们会做得很好
结果怎麽会是这样呢?
意思就是我们做得很差啦
但是...
您老人家有没有想过....我时间都是花在弄你的国科会计画啊!!!!
唉....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对WiMax 技术的产业方面熟悉的人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4.124.71
1F:推 miachu:唉...跟我们指导教授一样...都没在看我们的论文 07/02 22:48
2F:→ miachu:现在也是卡在这边,居然连口试日期都还没定下来=.= 07/02 22:49
3F:→ miachu:写信打电话传简讯都不回 07/02 22:50
4F:→ manjushaka:我也是类似的情形 老师七月份直接出国...6月份忙其他人 07/03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