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shen (我要我们在一起)
看板Master_D
标题[闲聊] 睡不着...星期二口试...
时间Mon Jul 9 02:13:23 2007
目前心情处於高度紧张状态,一整个睡不着,
可是又没心情做事情,
因为搞不清楚到底口试报告时间是20分钟还是30分钟,
问同学,同学也都说自己拿捏,
老板则是出门玩去,根本没消没息的,
一直很担心当天会被狂电,然後口试没过的,
可是大家又都说老板既然已经会愿意我们口试应该不至於不给过才对,
偏偏心里就是很不踏实,
有没有人来分享一下口试前跟我一样的经验?
或是当天会被怎样狂电,说一下说一下~
让我死前有个参考值可以当作心理准备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98.155
1F:推 takumatw:抓个中间值25分钟!! 07/09 02:47
2F:→ master32:礼拜二口试+1,初稿还没送... 07/09 02:50
3F:推 amysa:我报20分,心态不要觉得老师是来电你的,抱着口试是学术研究的 07/09 04:24
4F:→ amysa:给建议的,毕竟您和指导老师两个人是会有盲点的.供参考 07/09 04:29
5F:→ amysa:抱歉补中间 07/09 04:33
6F:→ amysa:一环,学术本来就是互相讨论、切磋的,他们不是电你,他们是来 07/09 04:33
7F:推 josh887722:楼上建议不错,只是方式很妙,是打草稿以後才推文上来 07/09 05:04
8F:→ josh887722:结果看错行吗? =.=" 07/09 05:05
9F:推 claire048:礼期三口试....可是我现在就睡不着了><" 07/09 05:26
10F:→ claire048:外加王建民打球 就更睡不着了><" 07/09 05:28
11F:推 Bluecold:我也是星期三口试 到现在还在做投影片...还在赶实验 07/09 06:49
12F:推 andrewla:等一下十点就轮到我口试了> < 昨天晚上也睡不好 Orz 07/09 08:38
13F:推 cuteviagra:被电是正常的 07/09 10:24
14F:→ cuteviagra:不然坐在下面的就是你了~ 07/09 10:25
15F:→ epiphone0226:当初口试的时候没有时间限制...讲了一个多小时 07/09 10:49
16F:→ epiphone0226:博士班学长是建议将每个地方说清楚...口试委员也 07/09 10:50
17F:→ epiphone0226:就没得定了...也对自己的论文负责...我是念化学的 07/09 10:51
18F:→ epiphone0226:我同学大概只说了20分钟 07/09 10:52
19F:推 skyside:我也是星期二口试啊...投影片做完了 可是觉得没啥好讲的.. 07/09 12:38
20F:→ skyside:很怕明天讲的结结巴巴的...最後被定死在那.. 07/09 12:39
21F:推 sungtau:首先先说服自己 自己讲的是对的 说服的了自己後才有办法说 07/09 13:11
22F:→ sungtau:服别人 不用紧张 讲的顺 有自信就好了 被电就被电 07/09 13:12
23F:→ sungtau:我相信最後都会得到相同的结果 07/09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