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t (C-hot)
看板Master_D
标题Re: [请益] 大家有没有遇过不做事的教授?
时间Mon Jul 9 20:09:36 2007
※ 引述《ODE (ODE)》之铭言:
: ※ 引述《chot (C-hot)》之铭言:
: : 教授完全不做事 不做研究
: 这算是个人行为 他不想升等 想等死 别人管不着
: : 只会说 如果我要告诉你怎麽做的话 我就自己研究就好了?
: 当然啊 如果教授直接跟你说怎麽做
: 他说一个步骤 你就做一个步骤 你不会觉得空虚吗
: : 问题 有问题问他 他却只会说这就是研究生要自己去找答案
: : 可是都已经找过google 还是不行 那该怎办??
: 如果只要 google 就能当研究生 那只要会上网就可以当啦
: 想知道答案就去找才是研究生应该具有的技能
: 我一直觉得研究生做了那些东西根本不重要
: 念研究所要学的是
: 能够独立自主做研究 能够自己解决问题 这才是研究生
: :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遇过@@
: 遇到也算是一种福气吧 XD
那这各教授什麽都不会.... 却逼研究生帮他发paper....
那该怎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68.197
1F:→ PRAM:这种教授大概占了99%吧 07/09 20:56
2F:→ WhisperGhost:你跟我应该不同实验室的吧..... (汗...) 07/09 21:18
3F:→ WhisperGhost:说白一点,不要呆在原地张嘴等人家喂.....凭什麽???? 07/09 21:19
4F:推 esaki:你可以学我学长摆烂,然後念三年XDDDD 07/09 22:10
5F:→ esaki:不过发paper是个不错的经验,把自己做的东西整理成论文 07/09 22:11
6F:推 goodstan:我老板烂的都不钉~~专盯会做事的 07/10 00:10
7F:→ skyyo:你也可以学我学妹装死装哭又装病 简简单单两年走 07/10 02:28
8F:→ skyyo:还有装穷 07/10 02:31
9F:推 derekliu:科科~~我们老板就是这样!! 他说~~他想躺着干~~~ 07/11 15:39
10F:→ derekliu:他甚至有想过~~研究生要投journal有过才能毕业..<囧> 07/11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