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oboy (keno)
看板Master_D
标题[抱怨] 不知该怎麽说
时间Tue Jul 10 22:35:46 2007
今天一整天被一件事搞得很闷
想请问一下各位
有人在研讨会得奖的奖金被学长一句话给充公了吗??
重点不是钱的问题 只是一口气而已
辛苦弄了三个礼拜的海报得了奖
还为了做海报特别去学了Illustrator
奖金却在得奖一个礼拜後学长叫我全数拿出来
早知道乾脆一开始就用powerpoint做就好了
也不会浪费很多时间
而得奖後两天 我也有请实验室的人吃些名产
并不是都没请客
想请问的是 这种事是常态吗?? 正常吗?? 谢谢
附注一下 他的理由是 去研讨会的钱是实验室出 海报也是实验室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6.0.137
1F:推 goodstan:如果是你的名字~你学长无权这样说吧 07/10 22:43
2F:推 SirenMH:推楼上 而且也请了 不用理他 07/10 22:50
※ 编辑: kenoboy 来自: 210.66.0.137 (07/10 22:55)
3F:推 fabianwind:应该不是学长说啥就是啥吧 = = 学弟也是有尊严的.... 07/10 23:18
4F:推 kenoboy:所以我很怒啊~ 钱可以不要 我只想听他的道歉 真的很怒 07/10 23:21
5F:→ goodstan:这种人喔~~搞不好是眼红 07/10 23:22
6F:→ goodstan:如果费用是研究室出的~~那也要由老师决定~学长无权 07/10 23:23
7F:→ goodstan:不过出力的是你~老师要的应该是发表文章 07/10 23:24
8F:推 coeric:不要太过单纯,你觉得是研讨会的paper有料?还是因为你做的 07/11 01:35
9F:→ coeric:海报很棒,棒到可以盖过paper本身的价值?这是合理的... 07/11 01:36
10F:→ coeric:我好像看错内文,收回收回 07/11 01:37
11F:推 daiissmalla:叫他吃屎 07/11 04:15
12F:推 cuteviagra:就在大家面前说「学长 这是你叫我交出来的奖金」 07/11 09:09
13F:→ cuteviagra:「是要交给老师吗?」 07/11 09:11
14F:推 meaning0728:把奖金拿给老师吧...老师应该不会收,会说给你 07/11 09:15
15F:推 leoblack:推C大~不过接下来就得面对"不合"的相处情况了 07/11 12:24
16F:推 easlite:奖金本来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你的喜悦看来你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07/11 17:40
17F:推 birdinucr:叫他吃屎+1 07/11 17:41
18F:→ easlite:我实验室的POST都是我要帮老师处理 得奖又有啥大惊小怪 07/11 17:41
19F:→ easlite:研究的环境气氛远比那几千几万的钱来的重要 07/11 17:42
20F:→ easlite:得了奖又让你学到了排版设计的软体应用 还是你赚阿... 07/11 17:43
21F:推 feynman511:重点是一股鸟气无处出吧 原波也有请客阿... 07/11 18:07
22F:→ feynman511:人家辛苦了半天 学长的态度好像在说这奖金不是你应得的 07/11 18:08
23F:推 master32:海报得奖是什麽意思??? 07/11 21:39
24F:推 iitin:跟学长说 学illustrater要学费 07/11 22:32
25F:→ wallholla:研讨会奖金 只是你们是研讨海报嘛?要不然用海报得奖? 07/12 13:50
26F:推 kenoboy:这个研讨会有海报竞赛~ 把研究成果做成海报 07/12 13:59
27F:推 corner0111:如果是第一次拿奖金.应该当下就跟教授讨论运用或捐给 07/12 23:02
28F:→ corner0111:所上..增加自己的社会资本@@" 07/12 23:05
29F:推 kenoboy:2000块能增加什麽社会资本 马上就忘了吧... 07/13 12:48
30F:推 ryosan:重点不是钱多不多,而是捐钱所展现的气度会让老师另眼相看 07/19 02:48
31F:→ ryosan:但要是原po缺钱的话就别理他了吧 07/19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