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lingking (等的好辛苦)
看板Master_D
标题[闲聊] 这样不会被盯吧>"<
时间Tue Jul 17 19:29:56 2007
今天是上课第一天
去找所长
看到他跟个女老师聊天
结果我站门口给女老师看到
女老师似乎要走
於是我就白目的走进来了
然後开始被训怎麽没敲门(我以为点点头就好囧)
怎麽赶老师走 不懂待人接物等等
被训超久0rz
直到有其他同学进来才结束
不知道说了几个对不起囧rz
我不想一进来就得罪所长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2.34
※ 编辑: wulingking 来自: 59.116.12.34 (07/17 19:30)
1F:推 holyup:应该等里面的人先走出来 跟走出来的人说老师好 07/17 19:30
2F:→ holyup:然後再敲门进去 07/17 19:31
3F:推 wulingking:呜呜...我知错了>"< 07/17 19:31
4F:推 jeffrank:你破坏他的好事了... 07/17 19:34
5F:推 wulingking:刚刚寄信道歉...结果他说我寄信该落款...请问这是? 07/17 19:40
6F:推 josh887722:意思就是你信件最後应该要签名 07/17 19:54
7F:推 wulingking:喔喔~感谢大大们Q_Q......被骂超久 07/17 19:58
8F:推 zeuswang:会不会被钉还不清楚...但是一开始印象比较不好是肯定的.. 07/17 20:13
9F:推 polish:展现诚意 虚心受教 毕竟学生时代被钉总比出社会被钉好一点 07/17 23:20
10F:→ polish:其实我有时也蛮粗线条的XD 07/17 23:22
11F:推 pornwizard:看成被肛 07/17 23:23
12F:推 ventural:下次注意点吧~~~~~~` 07/17 23:26
13F:→ easlite:被肛定了 07/18 09:41
14F:推 ppc:你破坏她好事阿... 07/20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