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363630 (打杂路人甲)
看板Master_D
标题[闲聊] 成绩问题
时间Fri Jan 16 10:38:47 2015
最近大家期末考都结束了
小弟被指导老师通知加分完成绩还是不及格
想问也有人跟我一样,对於念书不太行
比较偏向喜欢做实验吗?
最近感到很挫折,好几科都考得很差
成绩总是不理想.有时候会想是不是自己不适合念硕士班?
比起实验室的同学,虽然我很认真的在做实验
但是我的考试成绩却一直都很差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126.53.2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ster_D/M.1421375930.A.1EE.html
1F:→ windverb: 不知道 创办GE公司的那位 算不算. . 01/16 11:04
2F:→ wzmildf: 有这麽硬喔 研究所分数要被当不简单欸... 01/16 19:37
3F:推 Honinbo2007: 不见得不适合念硕班,有耐心做实验也是优点 01/16 20:21
4F:→ Honinbo2007: 不过你老板怎麽想,就是你们之间的事了 01/16 20:21
5F:推 gotodmcyo: 想怎麽收获先.... 01/16 23:52
6F:→ windverb: 怎麽被当是吗= = . . 01/17 01:31
7F:→ ko363630: 我们所是跨领域,小弟没背景进去,要学工程,有机,跟医学 01/17 10:18
8F:推 iamchyun: 无言 你怎麽考进去的? 01/17 12:56
9F:→ loveart: 用实验成果来说服老师 01/17 17:55
10F:推 blake7899: 你们老师不在意成绩就没差 但被当太多会很痛苦 重修 01/18 16:26
11F:→ blake7899: 会浪费很多$$加时间 小弟的切身之痛 01/18 16:27
12F:→ blake7899: 不过我觉得啦 大部分的老师比起你每一科都考100分 01/18 16:28
13F:→ blake7899: 应该还是比较希望你作出可以登上sicence的实验吧 01/18 16:30
14F:推 kangfish: 不懂的可以请教同实验室的同学阿...课应该都一样吧@@? 01/18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