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rina0514 (天气晴)
看板MayDay
标题[抒发] 超悔恨
时间Mon Dec 15 11:20:34 2008
13号中山足球场是我第一次参加五月天的演唱会
读书的时候家教甚严 天黑就得回家
只能默默看着同学们兴奋的冲五月天演唱会
大学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对
挑了一所算偏僻的国立「中」字辈大学
那时我们唯一的娱乐就是冲ktv
冲演唱会 别傻了 马上被笑 你是国中生吗?
到现在 成为上班族後
怀着一圆高中时期的梦想踏上中山足球场
当看到阿信、怪兽和石头近在咫尺
差点飙泪
从高中的回忆一幕幕像电影般的在脑袋中上演
直到最後一首歌 静静听着阿信的声音
好希望不要就此结束
那种感觉就像影片到了最後 结局未完成
却开始播放着片尾曲 青春的记忆 似乎还没得到结论...
回到家 激动的心情并没有平复一些
反而让我情绪陷入一阵低迷
百感交集的写BLOG写到天亮
14号中午 我有一场读书会正好在中山足球场附近
一直挣扎要不要再让自己疯狂一次
出门前把蓝色萤光棒又带在身上
第一次经过中山足球场的时候大约下午1点多
没有13号的大排长龙
「该不会今天没什麽人吧?!」
正在挣扎时 心想应该是经历昨天排队抱怨文灌爆PTT
所以今天工作人员出现惊人的效率吧?!
第二次经过中山足球场是读书会结束约下午5点
那时中山足球场外围人潮拥挤
「要进去 NO ? yes? No? yes? No? Yes?」
明天一早要上班 我的工作是企划
从上班那一秒到下班需要耗费无限的脑力
如果进去中山足球场和五月天再疯狂呐喊一次
隔天上班我应该就要听老板「呐喊」了
「NO ? yes? No? yes? No? Yes?」挣扎了10分钟後
还是决定去夜市吃饭好了
第三次经过中山足球场
心里开始後悔 那时阿信正好在唱「出头天」
如果下定决心进去听演唱会
现在应该是泪流满面再一次被感动吧
满怀思绪 骑着车绕了中山足球场一圈
回家後 看到PTT才知道今天人潮并没有13号多之後
霎那间 涌上「我真的太愚蠢了!!!!」
三度经过中山足球场
为什麽我没进去 为什麽我没进去 为什麽我没进去!!
到现在我还在後悔
(恨阿)
果然青春跟老人的差别是
青春是不顾一切的向前冲
老人则是总在犹豫後 悔恨不已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139
※ 编辑: sabrina0514 来自: 123.193.7.139 (12/15 11:21)
1F:推 KimPossible:拍拍 12/15 11:31
2F:推 aphysh:来吧~还有校园场~下礼拜1221在世新 12/15 11:38
3F:推 k51242:世新场几点可以排队啊@_@??? 12/15 11:40
4F:推 a6170942:世新只说不开放夜排......应该一大早就能到了吧? 12/15 11:56
※ 编辑: sabrina0514 来自: 123.193.7.139 (12/15 11:58)
5F:推 julyjungle:企划+1............. 12/15 12:38
6F:推 tiesto1114:我也很悔恨ˊˋ 说明天要上课结果还不是睡到刚刚= =+ 12/15 13:40
7F:推 bt0905:我也很悔恨ˊˋ 说明天的课是重要的课非到不可 也睡到1点 12/15 14:02
8F:→ sabrina0514:我也很悔恨ˊˋ 说明天的班很重要但还是偷偷PO文= = 12/15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