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vi93552 (〃小8〃)
看板MayDay
标题[活动] 12/14 中足场的趣事
时间Mon Dec 15 18:48:46 2008
原po是不乖的小孩
在中足睡了将近一个礼拜
所以两场都看了
13号的梗很少
而且我记忆力不好= =
也不太记得了
都是靠板上五迷的心得文回想
14号的梗还满多的
而且有些是框框里的人才懂得的梗
1. 林宥嘉出场在跟阿信说话的时候,应该是太紧张了,
所以动作看起来很像在跟阿信告白 XD
我同学说了一句"他这样好像在告白喔!推在一起好了" (太乡民化了)
在我们前面的两位五迷听到就开始带头喊"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到最後框框内的都一起喊在一起,这时就看到在台上的五月天
露出困惑的表情 XD
2. 有一段,阿信说妈妈打毛衣,不是要打最漂亮的毛衣给我们,而是要打最温暖的毛衣
讲完这段其实是很感性的,但是在我後几排突然有位男五迷说
"可是我妈不会打毛衣耶"
"可是我妈不会打毛衣耶"
"可是我妈不会打毛衣耶"
附近的五迷都大笑,笑他偷婊自己妈妈 XD
3. 在珊妮公主出场後,他和玛莎都说了一些暧昧的话
又开始有人喊"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这时玛莎就勾了珊妮公主的肩说"我们在一起啦!"
後来又开始喊"亲下去 亲下去 亲下去"
我忘了是谁说 我们c区框框里的人太吵了 然後就作势要走去a区那边
(偷偷说,我有看到玛莎的手原本放在珊妮公主的肩上,後来又放在腰上
之後又改到肩上,啧啧!!!偷吃豆腐!!)
4.青春就是
用力的奔跑,然後华丽的跌倒
这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
我大概记得的就这些了,剩下的其他五迷都po过了
*****我********是**********分*********隔**********线*********
对了!!
我可以偷偷帮我朋友神人吗?!
因为他不会po文= =
我们是12/14 no.5
想要神在我们後面那团的一位男生
好像叫小花 (应该是这个花吧?!)
人很搞笑!!
因为太好笑了,所以原本要跟他留msn的
但是後来就忘记了
回家後才想到
所以来这里神一下罗!
有认识的人就站内信,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148.205
1F:推 phi12345:你是谁??我们同团XDDD 12/15 18:50
2F:→ phi12345:神後面哪一团? 後面那团~没有参加14号的~@@ 不过... 12/15 18:51
3F:→ phi12345:花花 是一位女生QQ" 12/15 18:52
※ 编辑: gvi93552 来自: 219.71.148.205 (12/15 18:53)
4F:→ gvi93552:柚子乖 旁边去... 我要神的是男生啦 那应该是後後团的 12/15 18:53
5F:→ gvi93552:我改掉了!!! 12/15 18:54
6F:→ gvi93552:你说的花花 该不会是你自己神的那位吧?! 12/15 18:59
7F:推 hyscat:说要走到A区的是公主珊妮...不过公主莎莎有把她拉回来XD 12/15 19:18
8F:推 phi12345:我不是柚子啦~我又不是橘子的弟弟~XDDD 帮你问花花看看~ 12/15 19:23
9F:推 phi12345:不过好像应该要问14号那团的齁...去问那个跌倒的大姐@@ 12/15 19:30
10F:→ phi12345:一直觉得我怎麽好像认识她~却想不起来再哪见过= =" 12/15 19:31
11F:推 realestate:那位说妈妈不会打毛衣的就是小花喔 可我没他联络方式 12/16 00:46
12F:推 cuteangle30:哈哈~~~小花我们这团的~~XD 12/16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