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mimi11tw (WHO维尼快乐组织)
看板Military
标题[分享] 俄罗斯TOS-1A多管火箭发射失败
时间Sun Jun 7 11:18:35 2026
昨天有一辆俄罗斯TOS-1A多管火箭发射车正在执行发射任务
发射车首先发射了一枚火箭
但是第二枚火箭刚要发射的时候
火箭的弹头跟助推器发生分离
於是助推器卡在发射管里面 但火箭的弹头反而被抛出去
然後那一辆发射车後方的草地就开始起火
https://x.com/thedeaddistrict/status/2063286833388114171?
—
https://i.imgur.com/8NgjvlV.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165.1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litary/M.1780802324.A.FE2.html
1F:推 chyx741021 : 跟之前雷霆2000意外有点像 06/07 11:22
2F:推 Dsfsddf : 驾驶反应很快欸马上开跑。还是刚好最後一发? 06/07 11:22
3F:推 kuroro94 : 那失控的抛物线满有喜感的 车组员吓尿 06/07 11:49
4F:推 debaucher : 後续车子还有在动欸 是驾驶还在努力吗 06/07 12:22
5F:推 poikz : 敌军如果摸到附近 这个可以当迫击炮用 (误 06/07 12:23
6F:推 victoryman : 卡住不跑要等爆炸吗?XD 06/07 12:26
7F:→ konku0204 : 之前rt2000也是这样!在现场的吓都吓死了 06/07 12:56
8F:推 lc85301 : 抽菸 bad ( 06/07 13:14
9F:推 aquarius360 : 看车还在移动转向耶!跑开 06/07 13:26
10F:→ aquarius360 : 不想被烧到吗? 06/07 13:26
11F:推 iamstudent : 车会转动是因为火箭推进器还在出力 06/07 14:02
12F:→ iamstudent : 有往上的分力还会进一步降低摩擦力 06/07 14:02
13F:推 LegioGemina : 巧克力肉圆有人吃过吗 06/07 14:05
14F:推 berserkman : 巧克力肉圆是什麽妖术 06/07 15:10
15F:推 debaucher : 为什麽突然出现巧克力肉圆 06/07 15:46
16F:→ debaucher : 哦我看到签名档了xD 什麽妖术+1 06/07 15:46
17F:推 aquarius360 : 从整台车一起移动跟转向(左打回转)以及喷焰状况 06/07 16:19
18F:→ aquarius360 : 方向,看起来不怎麽像是被火箭推的,然後影片的最 06/07 16:19
19F:→ aquarius360 : 後发射架好像也有向右反转。 06/07 16:19
20F:→ sam09 : 巧克力肉圆是什麽会员制餐厅的新菜单吗 06/07 16:28
21F:推 yuinghoooo : 那个看起来也不是肉圆啊 06/07 16:28
22F:推 user1120 : 巧克力肉圆,这是什麽克苏鲁料理? 06/07 17:28
23F:→ mlnaml123 : 如果是像墨西哥菜的巧克力炖肉一样,做咸辣口味说不 06/07 17:32
24F:→ mlnaml123 : 定可以食用 06/07 17:32
25F:推 littleMad : 巧克力肉圆是啥小… 06/07 17:46
26F:推 geesegeese : 世二军的品质 06/07 18:19
27F:推 movieghost : 影片太短了 没有拍到後面怎麽样了 06/07 18:22
28F:推 a186361 : 所以巧克力肉圆好吃吗 06/07 18:43
29F:推 ctes940008 : 巧克力肉圆 06/07 19:19
30F:推 s8510785107 : 可以加大辣吗? 06/07 20:02
31F:→ RAA1144557 : 所以谁吃过 06/07 20:55
32F:推 davxyz : 台湾人很喜欢弄些恶搞创意料理,不论台菜还外国菜 06/07 21:24
33F:→ davxyz : 另外在无人机肆虐的俄乌战场,TOS这种射程最多10KM的 06/07 21:25
34F:→ davxyz : 短程多管火箭还敢上前线也是满有勇气的 06/07 21:26
35F:推 eupa1973 : 推 06/08 07:17
36F:推 sas1942 : 那巧克力肉圆使用的巧克力 不会是像会员制餐厅一样 06/08 17:53
37F:→ sas1942 : 现场特制吧XD 06/08 17:53
38F:推 abc870503 : 发疯啦 巧克力肉圆 06/08 19:00
39F:推 assanges : 是巧克力(可可固体物5%)呢? 06/09 05:21
40F:→ assanges : 还是巧克力风味呢?还是抹酱巧克力(%)呢? 06/09 05:21
41F:→ assanges : * >= 25, >=5% 06/09 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