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20detll (不读不回)
看板MobileComm
标题[问题] 一加1+7pro
时间Sat Jun 20 21:05:24 2026
没想那麽多当初看了规格就买了
那时在桃园工作,京东一键购买
完全没有税费问题
记得我当时还在htc
回覆了个屏的问题
用了好几年 现在app越来越肥
看了推荐是k90pro
真能入手吗?
目前看了京东最便宜2798
你各位怎麽说?
-----
Sent from JPTT on my OnePlus GM1910.
--
拙僧の肉棒を试され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112.9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1960732.A.87A.html
1F:推 eason2000 : 陆版K90p电池比台版大1000 但你要能接受那个系统 现 06/20 21:37
2F:→ eason2000 : 在可以刷台版但要解锁 06/20 21:37
3F:推 saico8023 : 陆版我更推荐gt8或者gt8pro, 在台湾不会发生水土不 06/21 18:54
4F:→ saico8023 : 服的现象 06/21 18:54
5F:→ saico8023 : One plus 7 pro可以无缝转移资料 06/21 18:54
6F:推 williamsf1 : 之前测陆版 GT8 发现只支援 5G SA,远传 NSA 只能 4 06/21 19:03
7F:→ williamsf1 : G 06/21 19:03
8F:→ vic750314 : 买过陆版 iqoo 12 pro...当初也是看规格吹得多好又 06/22 11:33
9F:→ vic750314 : 便宜,但是系统跟三星比还是有差,充电超快但是寿 06/22 11:33
10F:→ vic750314 : 命也短,脱手也难卖,三思 06/22 11:33
11F:推 WestDoor0204: 用一加15吧,目前可以完美国际板,上锁就终身国际 06/23 17:58
12F:推 eason2000 : 8e5能完美刷的就1+15 GT8P 06/23 19:45
13F:推 clogugin : 还是别买陆版手机,网路有差 06/24 16:54
14F:推 eason2000 : 旗舰越来越多全频还保留NSA了 倒是中阶很容易剩SA 06/25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