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3126 (Jalen)
看板Modchip
标题Re: [PSP ] 魔物猎人2G~顺利执行
时间Wed Mar 26 19:02:25 2008
※ 引述《SunFsClony (噜拉拉)》之铭言:
: ※ 引述《myfancy (精品皇家俱乐部)》之铭言:
: :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 : 呼~~自行备份档约884MB~
: : 3.71M33-4 顺利执行唷!~
: : 给大家参考一下罗~ 使用 9660 MODE
: : 台湾公司货今日下午上市~大作请大家支持原版唷!~
: : 纪录及装备魔2全部继承唷!~
: 请问如果使用自制程式,例如M33-4 还是什麽的
: 只要日後一升级,记录一定都会全毁吗??
: 这样不就是要人买正版的吗?
: 这没办法补救吗?
: 毕竟这是一款好游戏
: 之前的2nd我也有去买,中间有陆陆续续的玩
: 还是说...如果去买一片,然後之後升级记录就不会有问题吗?
: 不知是否有人可以试验一下?
: 另外这还需要另外再安装档案吗?
再次重申
是使用比UMD需求更低版本的韧体才有可能造成记录损毁
像是~CCFF7要求3.52
你用3.40OE 3.30OE甚至1.5+DevHook去玩
当你升级到3.52之後~就会造成记录损毁
(这是因为游戏记录加密系统的问题~说来话长)
所以才说如果现在还待在旧版本(1.5挂Devhook最为严重)的人
长痛不如短痛~毁一次更新到最新版本吧
跟着新版本跑就不会有记录损毁的问题
===========================================================
回到MPH2G
下午已经测试过了
3.71M33-2创的纪录~3.9M33-2读取正常
3.9M33-2创的纪录3.71M33-2也读取正常
3.71M33是可以去跑的~(但还是建议用3.80M33後~毕竟光碟要求3.80)
--
★小天使 呜呜呜...坏人请你饶我一命
To 小天使: 饶命可以...但是要...嘿嘿嘿嘿嘿
To 小天使: XDDDDDDDDDDDDD
★小天使 要干嘛><?
To 小天使: 要..........给我P币.....XDD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58.81
1F:推 abccbaandy:那个...可以试试media install吗? 59.105.201.249 03/26 19:22
2F:→ abccbaandy:想知道ISO跟ISO+media install差多少 59.105.201.249 03/26 19:22
3F:推 littlecut:都一样吧218.162.195.154 03/26 19:49
4F:推 SansWord:ISO + media install 会不会反而慢123.193.157.167 03/26 20:36
5F:→ SansWord:为要同时读卡里面两个地方123.193.157.167 03/26 20:37
6F:推 Ray1985:那请问无线回廊纪录部份可以吗? XD 122.127.19.21 03/26 20:49
7F:推 jbocman:我有install,觉得有变快说@@ 122.116.16.218 03/26 21:13
8F:推 kistdodo:请问大大要怎麽用install@@? 140.122.31.238 03/26 21:55
9F:推 jbocman:标题按了Start之後 就有了啊 在下面 122.116.16.218 03/2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