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chip (改机王)
看板Modchip
标题Re: [PSP ] 超任模拟器
时间Mon Jul 28 14:30:25 2008
档案名称:Snes9xTYLslimmecm.rar
版本是:Snes9xTYL me cm
档案连结:
http://www.badongo.com/cn/file/10593549
或是这个 f34rT@海内特 (这是我google出来的,档案同上)
大小:970K
放置路径: ms0:\PSP\GAME\
ROM放置路径:随意,在模拟器介面中指定即可。
操作注意事项:如果你的画面显示不正常,请在游戏执行时,
按"Home"呼叫出设定画面,在"Vidoe"的第一项"Engine"
更改绘图驱动方式,一共有五种,都试试看就知道了。
使用感想:
上一板的fps效能,在某些游戏会感到掉的很严重,这次这个版本就改善不少,
像是我执行 OgreBattle2 - Tactice Ogre (Let us cring together) 的时候,
fps竟然有30了,感动! 以前都没有这麽快过...
ps.别问我别的游戏跑的怎样,我只玩这款而已。
另外有个问题,有人知道里面的"Cheats"这个功能怎麽用吗?
好像可以输入金手指码...跨拢冇...
※ 引述《tsau (摸)》之铭言:
: 我的规格是厚P 3.71M33-4韧体
: 模拟器版本:snes9xTYL
: 和任天堂模拟器路径一样
: 放在PSP/GAME371
: 任天堂可以正常执行
: 超任的游戏进行很慢很慢
: 一开始也没有调过设定就这样了
: 板上有人和我相同情形吗?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80.121
1F:推 tsau:OK 煮完饭後来试试 谢谢你 :D 118.169.218.3 07/28 17:18
※ 编辑: Modchip 来自: 203.73.80.121 (07/28 21:02)
2F:→ lier1618:提供到府服务改机,欢迎来改,板友有优惠 218.164.7.193 08/06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