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tyCirce (Kitty)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 请问哪个版本的HBC比较新
时间Thu Aug 7 01:08:12 2008
※ 引述《andreaander (嘉南化妆系的人请举手)》之铭言:
: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 我最近在网站上看到两种HBC的教学网址
: 可是不知道哪个是最新版的耶
: 贴出来给大家讨论看看,脂到的大大就麻烦指导一下吧!!
: http://www.wiiholic.com/how-to-install-homebrew-channel-wii
: http://www.gamedisc.cc/other/Homebrew%20Channel.htm
我原本是日本机,结果主机板坏掉换主机板回来变台湾机的主机板..
我刚安装HBC beta8,不过每个HBC内的程式都停在Loading SD卡内的程式 0%..
有人用台湾机正常使用HBC吗? Thanks...
BTW..我用Apacer 60x 2GB SD card...改天借别张卡来试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