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man (ddman)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 实况野球MLB 2008美版片可玩否
时间Wed Aug 20 20:05:27 2008
※ 引述《happy0321 (~快乐小孩~)》之铭言:
: 我也是日版机
: 韧体3.3J使用WBB过水後会出现001
: 是3.3J韧体的特性吗
: 是否要降级才能玩美版的实况MLB 2008
版上很多人玩的很快乐呀?
--
我达达的马蹄声是个美丽的错误
我不是归人
我是马=_= 不然怎麽会有马蹄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