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chip (改机王)
看板Modchip
标题Re: [X360]请问XB360改机是不是都会拆背板阿
时间Sat Aug 23 22:00:05 2008
360不管软改、硬改都一定要开机壳
既然要开机壳,那就一定要经过撕开保固贴的程序
外面刚开始在改没人在管保固贴纸的,
没过多久,陆续有某些人玩过头机器热当、三红的(可玩的选择暴增了)
店家没有足够的料件可以修理,就试着送联强的保固管道去维修
联强就跟他们说,因为机器被拆开过了,就...不 能 修 了 喔 ~
这仅仅只是360软改刚出来半个月内的事情 (2006.07月初可改,月中就有灾情了)
这时所有店家又赶紧找出家里的吹风机,小心翼翼的处理贴纸 (要吹很久XD)
更专业的马上准备一只热风枪,远远的吹一吹,贴纸就乖乖的被夹起来了
後来黑皮成为360第一人的原因是,因为他制作了一颗独家的"双BIOS"改机晶片
让改过的机器可藉由切换韧体的方式,达到既可玩备份片、又可以上Live!连线
这颗晶片到前阵子除了跟他买,台湾大陆都找不到人可以搞出相同功能的产品
不然就是用美金跟外国人订购了(还是歪国人比较屌),歪国人那颗跟黑皮是不一样的
至於现在是不是有其他同功能晶片可以选择,我就不知道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