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91440982 (Tabris)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 WII玩GC的MGS重制美版会当(求救)
时间Sat Aug 23 22:44:11 2008
※ 引述《M91440982 (Tabris)》之铭言:
: WII 版本3.1J
: 玩MGS美版会不定时当机
: 是挑片问题吗?+R片备份的
: 我用NERO跟ImgBurn备份 都会当
: 救命阿~~大感谢
WII是D2CKEY 跑去问老板得知
不管用+-R都会当,都是当在过场动画
有时候这段顺利跑过,有时候下段当,很不一定,看主机心情(?)
虽然可以按掉,游戏时不会当,但是不能看过场,WII的游戏倒是不会当
整个闷掉,WII有100%相容GC游戏吗?有大大能救我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2.119
※ 编辑: M91440982 来自: 122.126.12.119 (08/23 22:51)
1F:推 n64:买台gc吧.2000多而已220.136.177.185 08/23 23:12
2F:推 f1234518456:我买一台有改的才一千多 科科 07/06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