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snk (天天PO)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都不能更新
时间Sat Aug 23 22:45:07 2008
wii是水货更新到3.1j哩
然後我烧3.2j去更新
读的到也跑完了後出现"更新失败"
然後光碟就再此读不到了
还有一些自己搅的片子也很难读到
就算读到第一个频道开头动画点进去
也出现001或xxxx说明之类的画面
後来有去灌Homebrew Channel用里面的程式跑那些片子
也不能跑 跑到一推乱码的地方卡住
是因为第一个频道开头动画都跑不出来所以程式读不到吗
是我用的光碟太烂吗 真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144.33
1F:推 n64:"台片"是违反板规的喔~220.136.177.185 08/24 08:56
※ 编辑: goodsnk 来自: 122.122.145.141 (08/24 11:30)
2F:推 n64:先用网路更新至3.3J再使用本板降级程式降3.2J220.136.177.185 08/24 13:03
3F:→ goodsnk:感谢哩 解决:)122.122.145.141 08/25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