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CHRUSH (forth eorlingas!!)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使用gba模拟器玩Fire Emblem(圣火降魔录)
时间Sun Aug 24 18:04:53 2008
想请问大家一下
我使用dstt+ewin玩美版的gba圣火降魔录一代
只要关机之後 存档就会消失@@"
今天把ewin的软体升级到1.6版
还是一样@@ 想请问一下有人遇过同样的问题吗
要如何解决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4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