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91440982 (Tabris)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解砖问题
时间Mon Aug 25 16:34:57 2008
WII 3.1J 玩了美版大乱斗,变半砖,及多了2个频道
目前手上有双频移除,3.2J更新=解半砖程式?(我找到更新跟解砖是一样的)
解半砖程式就是3.2更新?
是要先移除双频,然後解半砖=直接更新3.2?就能解开半砖吗?
请大大解答,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77.84
※ 编辑: M91440982 来自: 220.137.77.84 (08/25 16:49)
1F:推 opukon:我以前的半砖+双频是先解半砖在去除双频道 83.81.64.191 08/26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