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bocman (JB)
看板Modchip
标题Re: [PSP ] 新手买PSP 有一些问题想请教
时间Wed Aug 27 02:06:12 2008
※ 引述《SRoach (★hopeless★)》之铭言:
: 不好意思小弟我明天想要去地下街买PSP
: 爬了一些文 还是有一点东西不太清楚 所以po文想问一问<(_ _)>
: 希望知道的朋友能帮忙一下 3Q
: 个人的需求:
: 想买PSP是因为想在坐公车或捷运的时候 能听音乐 看影片
: 游戏的话 想能玩一些PS和其他旧主机(超任) 等等的游戏
: 想问的问题:
: 1.PSP-3000
: 请问这个型号台湾有了吗? 如果没有的话 值得等吗?
: 大概多久之後会在台上市呢?
: 听说有支援MIC...之後会对应游戏罗?
: 听说改善残影...那现在的PSP-2007 残影会严重吗?
: 除了这些硬体上还有哪些改变呢?
还没出,但是我觉得值得等...
破解可能还要很长一段时间就是了..
: 2.播放影片
: PSP有3寸萤幕 多媒体功能是购买的重点原因
: 爬文有人提到可以播放RMVB 请问是使用什麽软体呢?
: 看推文回答的人似乎不太推 原因是什麽呢?
: 因为小弟我也常常有些电影和动画可以看
: 转成MP4在转档软体遇到一些麻烦
: 但不转又似乎不能挂字幕 目前是转成RMVB会比较方便
我倒是不知道可以拨RMVB,但是我知道有支援MPG,AVI等格式的
RMVB没听说过...
: 3.价钱
: 在置底看到6月多PIPI的价钱是7700
: 今天去问好像是6950.. 不知道为何会跌这麽多 PSP价格波动会很大吗..?
: 又或者是因为置底的配件是8G 我今天去问到的是4G咧..(这个忘记了)
psp价格不是都蛮硬的吗?
从我之前买了1007到现在好像都没什麽变动
只是最近台湾公司货都要搞绑片这种鸟规定很,个人反感
记忆卡的波动会比主机大吧,会一直跌价XD
: 4.其他购买或使用注意事项?
: 嗯~希望知道的人能告诉我罗 不好意思占了版面 <(_ _)>
: 暂时想到这些..还有其他问题的话我再补上 3Q
购买注意事项的话...
小心记忆卡买到假卡吧...其他暂时想不到
以上
--
http://www.wretch.cc/blog/misjbocm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6.218
1F:推 royhsia:MPG跟AVI的我之前有听说过 不过要等很久 61.225.15.163 08/27 02:13
2F:→ jbocman:我用的那套其实是还好,麻烦在於档案大小 122.116.16.218 08/27 07:48
3F:→ jbocman:还有操作方便性...必须背按钮设定= = 122.116.16.218 08/27 07:48
4F:→ SRoach:感谢! 请问播MPG和AVI软体名字是什麽呢? 220.133.78.66 08/27 10:14
5F:推 wolffrank:用程式转个档不就好了吗? 122.99.62.91 08/27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