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enderc (要心怀感激~~~~)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改机後进mii会当机
时间Thu Aug 28 02:03:21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我的wii是美规机
七月的时候带回台湾改机 chip是D2Cpro
最近拿出来玩
只要跳到Mii就会突然当机
而且我那时是玩正版的马力欧赛车
然後片子就读不到了
而且片子要很久才拿的出来
即使拿出来 要再放片子进去也会很难放
放进去以後 片子都要读很久
目前我只玩过一片烧的雷曼兔而已
请问大家曾经有过类似的问题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207.170.231
1F:推 nutype77:看情况是焊接的地方准备脱落了 61.223.97.13 08/29 08:19